close

賴雅妍

許久沒有這樣的衝動了

看著琵亞諾造型~剛開始對我衝擊還沒那麼大

單純只是覺得~恩~看起來還不賴~但也不至於到帥到每日必看地步

愛上哥們

一開始只因這劇名可以撩動內心深處那塊

抱著看看不妨的心態~就進入了

看著劇組的用心與搞笑

不自覺為枯燥乏味的生活~慢慢注入一點生氣

開始~搜尋安靜、底線、假裝不了、心時代...(第一次付費KKBOX就只是為了聽這些歌)

開始~Follow Facebook, weibo 所有雅妍訊息

開始~安裝PTT軟體(第一次申請PTT帳號就只是為了看香米發言取暖)

開始~搜尋 Youtobe 過往雅妍上節目訊息(推 天才衝衝衝 2006雅妍上的那集,笑到每丁每當)

開始~看完等一個人咖啡這部片(唯一遺憾阿不思造型讓我覺得畫面太少)

開始~google 雅妍資訊(Youtobe, weibo, 群星瑞智, 完全娛樂...)

開始~跑去小七搶雜誌

開始~跑去預購天天想你音樂會門票

開始~每天起床跟睡前都要刷FB, weibo, 愛上哥們, 完全娛樂, 三立新聞

開始~每天Re 愛上哥們跟花絮(連愛上哥們見面會也Re)

奇怪~不知不覺中了雅妍毒~還不想找解藥

 

其實想想,等劇結束後~自己的熱情會慢慢冷下來的~

只是沒想到~因為Re了一些雅妍私下的互動節目~

忽然發現~這麼暖、這麼認真這麼有活力的藝人~

為什麼我不是那個可以把你擁入壞中的人呢?

 

看得你的努力~你的用心~你的體貼~你的氣息~

不知不覺暖化了我~

暖化了因生活而麻痺的心靈

暖化了因枯燥而乏味的生活

 

我想我會為了你讓自己生活更精彩~

我想我會為了你讓周遭人變更幸福~

我想我會為了你~

找回埋藏起來的赤子之心

找回對人心感動的脈絡

找回人與人相處最簡單的熱情

 

賴雅妍~謝謝你

讓我對生命的悸動再次染起了熱情~

Ivy 2016.01.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