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早知劇終有散場的一天

已先用水泥將玻璃心框上一圈

好讓自己的心別一層一層被剝離走

 

2016.01.31 這天

看到你發出的哲瑞哥殺青文

恩~好加在有先上了一圈水泥

此時心中只是淡淡的哀傷

但發現最近不太敢上PTT看香米此起彼落的哀號聲

免得內心深處的悸動又被挑起

 

2016.02.01

子楓也殺青了~(天啊!怎麼會男主ㄝ)

2016.02.02

看到你對總經理發的感謝文~

發現我的水泥玻璃心開始一點一滴地剝落~

2016.02.03 13:52

阿超殺青了~一路走來始終跟你好哥們的超哥~也殺青了~

看著你們三人合照~無論檯面上檯面下的好交情~都不可言語~

2016.02.03 14:03

再次發出子涵殺青文~那段我的愛~深深觸動我心裡~

不止再次弄哭嫚嫚~也弄碎了我整地的水泥玻璃心~

於是開始瘋狂刷weibo~每隔10分鐘就刷一次~(怎麼沒有那種自動提醒的阿....)

甚至上fb找所有相關人等的訊息~(小螺絲,化妝師葉柔,灣曲時尚會館...)

看到一些漏網的照片~稍稍微填補破碎的玻璃心~

2016.02.03 16:32

bii 畢書盡也殺青了~oh no 我的妍出畢行~

從這部劇認識了畢~也開始google他的歌~

也因為這部劇讓我第一次付費kkbox每天追雅妍跟畢的歌~

好暖好暖的聲音~希望能把碎了一地的玻璃慢慢拼湊回來

刷了一整天的weibo~怎模沒有my love "諾諾" 告別文呢?

"諾諾" 這個把雅妍推上楓頭的經典人物 ~沒有告別文~

怎麼從香米坑爬出來阿~

 

耳裡傳來妍的 I'm OK~ 期望劇終時還能保持這劇挑起對人的熱度

再聽著bii的 Love more~ 甜甜的詞與曲讓我想到身旁人

~一顆心等於no more 兩顆心等於love more~

所以呢~轉身發現自己有個可以love more對象~多麼的不易~

 

第一次發現~原來偶像劇不是只有空洞劇情~騙年輕人掏錢買夢的

原來偶像劇的劇情跟真人CP的私下互動可以讓人重拾對生活的熱情

因為這劇~認識了不一樣的賴雅妍~妍的暖~讓人覺得這個霸王寒流~凍結了所有的不順意

因為這劇~認識了詞窮的陳楚河~花絮中的楚河~讓人無比的歡樂阿~原來憑單面印象不能論斷一個人

因為這劇~認識了熱情不做作的嫚嫚~印象中的黑設會妹妹就是一群~嫚嫚的努力跟熱情~讓人不自覺想真正認識她

 

第一次 看著電視傻笑

第一次 跑去7-11買雜誌

第一次 付費KKBOX

第一次 搶舞台劇門票

第一次 想衝進三立

第一次 線上看直播(見面會, 完全娛樂)

第一次 FOLLOW完全娛樂,三立娛樂,群星瑞智...

第一次 申請PTT帳號

第一次 一天內刷數百次weibo

 

這麼多這麼多的第一次~讓人深深掉入哥們坑底

好了~敲碗坐等~雅妍發"諾諾告別文"

你的諾諾讓我付出了很多第一次~總該有個完美的告別八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