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我最深愛的人

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 我甘心為了你

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

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

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

我不是你最深愛的人 我的愛必須藏的夠深

做甚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

 

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

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

你擁有嘴動人的眼神 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

我是你最深愛的那人 我的愛不再是永恆

做甚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

 

曾經午夜夢迴~好幾次還是在夢中再次與你相遇

縱然結尾收的不是那麼漂亮

縱然最後我選擇傷害你來保護我自己

卻永遠脫不掉面具下心靈深處的那份悸動與深情

是你~給了我第一次悸動的心跳

是你~給了我第一次奮不顧身向下跳的勇氣

是你~給了我第一次編織未來美夢的勇氣

 

好多好多情緒,一直以來都深埋在心底

即使事過境遷,那深埋心底的悸動

偶然還是會像壞小孩似的跑出來告訴我~它還在~

 

還記得~第一次的瘋狂翹課~

還記得~第一次看你跟男友的互動

還記得~第一次拼命存錢就為了買那隻超大賤兔for U

還記得~第一次聽你說要休學時~我的崩潰

 

少不更事的我~第一次選擇將這份初戀埋在心底

即使這是一份沒可能發芽的種子

在未來你不在的那一年~他必須強悍地跑去躲起來

這一躲~躲了四年之久

這四年~努力交了新朋友~努力創造新的生活圈~

即使偶爾在校內碰到~

也努力營造讓你看到~沒有了你我也能過得很好~

殊不知~壞小孩始終在~只是拼命找地方躲

 

已經忘了~甚麼時候寫給你的第一封信

那封信再次將我兩間的那堵牆架起了一座梯子

再回想起來~原來是在我畢業後的那年

原來~在校內堅強的我只是外在

原來~出了校門口~

過往小片短的回憶可以很輕易的撩動藏了很久的壞小孩

原來~我對你的愛不是不見~只是藏了起來

 

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你

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

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 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 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

 

Ivy 2016.01.2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